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下載GBA模擬器

Family Computer(簡稱FC或FAMICOM)是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一種第三代家用遊戲機,在華人圈中又有「紅白機」的俗稱。在歐美則稱為NES(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
   1983年7月15日,由宮本茂領頭開發的FC遊戲機研製成功,開始進入市場,取得了巨大成功。不久,任天堂總裁山內博決定讓哈德森(HUDSON)、 南夢宮(NAMCO)、大東(TAITO)、卡普空(CAPCOM)、傑力可(JALECO)和科樂美(KONAMI)六家軟體發展商加入開發FC遊戲, 被當時業界稱為「六大軟體商」。
  1984年,任天堂創建了權利金制度,不但使軟體品質得到了保證,而且為任天堂獲得了巨大的利潤。而此後所有遊戲機均採用權利金制度,除了開發時需要購買高額的開發平臺外,還需要按照銷售情況支付權利金。
  2003年7月,FC發售二十周年,任天堂宣佈FC遊戲機正式停產。至此,FC全世界已累計銷售6000萬台以上。如再加上其他廠商所仿製的未授權產品,其數量不計其數。至今中國、臺灣、香港與泰國甚至日本等地仍然在製造FC規格的相容品。
  2007年11月,任天堂宣佈不再維修已有二十四年歷史的紅白機,正式終結了這部陪伴不少游戲迷成長的舊世代遊戲機的時代。
下載GBA模擬器.rar
1.將下載到的模擬器解壓縮,你會看到一個roms檔夾,這裏就是存放遊戲ROM檔的。
2.將下載到的GBA遊戲ROM,放到上面說的roms檔夾下,注意,ROM是ZIP格式,你可以改變ROM的名字,但是不要解壓縮也不要改尾碼名,比如下載《瓦力歐製造》得到的檔是 2043.zip,為了方便記憶你可以改成 瓦力歐製造.zip。
3.雙擊VisualBoyAdvance.exe,打開模擬器,然後點擊文件──打開:
4.找到剛才的roms檔夾,選擇一個想玩的遊戲,比如:瓦力歐製造,然後單機右下角的打開就可以玩遊戲了^_^~~~
5.模擬器默認的控制方式是:
0.jpg

6.當然如果你習慣用手柄或者用其他按鍵來控制,你可以修改,點選項──控制器──修改──1……,然後在想修改的按鍵對應的框裏面輸入你想設置的按鍵,最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1.jpg

7.都設定好了,開始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