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曾雅妮奪冠 總統讚世界第一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3日電)台灣高爾夫選手曾雅妮今天在澳洲女子名人賽封后,總統馬英九拍發賀電祝賀。馬總統賀電肯定曾雅妮世界第一,台灣之光

澳洲女子名人賽最後1輪賽事,曾雅妮打出低於標準4桿的68桿,4天總和以低於標準24桿的264桿,獲得澳洲名人賽冠軍,世界排名登上第一。

曾雅妮奪冠消息傳回台灣,包括馬總統、副總統蕭萬長、行政院長吳敦義、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任委員戴遐齡都拍發賀電祝賀。

馬總統賀電中指出,曾雅妮「勇奪『澳洲女子名人賽』冠軍,世界第一,台灣之光,聲名遠播,揚名海外,為國爭光,殊值嘉許,特此賀電」。

蕭副總統賀電中也肯定曾雅妮世界第一,表現優異,成績卓越,聲名遠播,至足嘉佩。

吳敦義賀電指曾雅妮大展身手,贏得后冠,世界第一,為國爭光。戴遐齡也肯定曾雅妮奪冠,世界第一,堅毅卓越,成就不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