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網友自製犀利人妻洩恨版本

在《犀利人妻》中憋了很久的隋棠,日前一場怒甩「小三」朱芯儀的片段,讓不少觀眾大呼過癮,不過近日網友卻不打算讓這位大家恨得牙癢癢的「小三」那麼好過,自製剪輯不斷跳針的「犀利人妻洩恨版本」,從頭到尾就看隋棠拼命甩巴掌,讓聽著清脆「啪!啪!」巴掌聲的網友大呼「好爽!」

《犀利人妻》收視率不斷上升,劇中隋棠的可憐遭遇備受觀眾和網友同情,而以「小三」身分介入的朱芯儀,也讓不少入戲太深的觀眾對她感到不滿。而有網友為了發洩怨氣,將日前隋棠賞朱芯儀巴掌的片段不斷重複製成影片。

網友自製剪輯犀利人妻洩恨版本,痛打小三朱芯儀。



犀利人妻洩恨版本

影片中隋棠從頭到尾不斷的甩巴掌,共計打了朱芯儀55巴掌,讓力挺隋棠的網友大呼,「總算報仇了!」、「看完心情好多了」,更有網友提議,應該要開五個視
窗同時收看「洩恨版」會更加暢快,還會有「過年放鞭炮」的感覺。不過也有不少理性的網友呼籲大家不要太入戲,「這樣打會耳聾的」、「光看就覺得痛了,好可
憐」。
犀利人妻洩恨版本 網友自製

網友自製犀利人妻洩恨版本 痛打小三真爽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