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正義狗老大 認真刑警雞

在人類的世界裡打架,有警察會來阻止衝突,而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了一支狗刑警當場逮捕兩隻打架鬧事花貓的影片,狗刑警的怒吼讓兩隻打架貓嚇得不敢動彈,讓不少網友給了這隻狗刑警「正義狗老大」的名號。

狗刑警當場逮捕兩隻打架鬧事的現行犯貓

影片中兩隻正面對峙的貓咪,互相低聲吼叫想要給對方下馬威,不過就在其中一隻黑貓稍微轉頭的瞬間,另一隻花貓隨即飛撲壓制,兩隻貓也瞬間扭打成一團、戰況激烈。

不過就在兩隻貓越打越激烈時,一隻棕黑色的狗飛奔而上,對著兩隻打架貓猛叫了三聲,讓兩隻惹事的貓即刻停戰、立正站好,彷彿是被警察當場逮捕的械鬥現行犯,整個過程被轉貼上網路後,立即引來眾多網友的點閱。

不少網友認為這隻勸架的「刑警狗」,不但正義感十足,還擁有像是老大的霸氣,而兩隻打架的貓,就像是犯錯的小弟被指責一般,嚇得不敢動彈。另外,也有網友貼上了另一篇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刑警雞」影片當作回應。

刑警雞驅離兩隻正在械鬥兔子。


影片中打架鬧事的換成是兩隻兔子,而這次出來維護正義的卻變成兩隻白色公雞,兩隻公雞在阻止了打架的兔子後,還站在原地監看兩兔,並不忘記在離開前踹一下打架的白兔,彷彿在警告他們不可以打架鬧事。讓網友笑稱,「雞還小踹一下兔子,超有警察的感覺。」

狗刑警當道 打架貓被抓現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