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林志玲春晚走光

大陸媒體報導,林志玲與女主持人董卿串場的對話,被網友評選為最棒橋段。她用空箱子變出美女的魔術,也博得滿堂采。不過林志玲在表演魔術的轉身過程中裙襬 飛揚疑似走光,露出半片屁股,引起瘋狂討論。有網友說是角度問題,也有網友認為是肉色安全褲,甚至有大陸網友把疑似走光畫面定格載到網路上,讓網友戲稱, 走光事件把原本不看春晚的人,都拉到電腦前來看了。

“第一美女”林志玲今晚首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她甩動紅綢緞為周杰倫伴舞、調侃董卿“當托兒你比我有經驗”、以及變出台灣魔術師丁建忠,表現相當搶眼,贏得陣陣掌聲。

可惜林大美女只顧上台開心,一時沒有做好防護措施,被網友截下“給力”的一幕。

另外,林志玲在表演完,主動說出魔術破解的秘密,遭大陸職業魔術師不滿,紛紛在微博留言,指她犯了大忌。

對於走光,林志玲經紀人回應當天有安全措施。而對魔術揭密,工作人員表示,這個橋段是主辦單位安排,並非林志玲意願,支持她的網友也跳出來聲援。

又跳舞又玩魔術還大秀“嘴勁”,林志玲絕對是今年春晚上最養眼、也最搶鏡的明星。美妙的身材和大名鼎鼎的“娃娃音”都在春晚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現,而她調侃 董卿“其實這當托,董老師你比我有經驗”,以及故作不經意地瞅了眼對方的高跟鞋和自己平底鞋的眼神,又讓自己的聰慧展露無遺。

  不過網友們的注意力絕不僅限于此。很快,一張林志玲轉身時不慎走光的截屏圖在網上流傳開來。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發圖以證實“有圖有真相”,并開玩笑 稱:“今年春晚最大的魔術,就是林志玲的胸變到了蔡明身上”。而穿著平底鞋出場的林志玲,真實的腿形也成了大家的議論對象。哎,真是美人不好當啊。

相關:林志玲春晚走光? 露肉色底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