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最新版本下載免費

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最新版本下載免費 重現江湖!
現在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不僅有PC版,還推出蘋果ios,Android,windows phone版,這是不多見,另外pc上還有win8版,linux版實在罕見。
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 年已被百度收購,希望不要像其他一些軟體,被大公司收購後就進入了衰退期,直至消失。因為PPS網路電視(PPStream)是全球第一家集P2P直播點播于一身的網路電視軟體,PPS網路電視能夠在線收看電影、電視劇、體育直播、游戲競技、動漫、綜藝、新聞、財經資訊,但是因為版權的問題,它的一些節目,台灣是無法觀看的。
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
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
還是希望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 被收購後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百度能夠購買更多的版權電視電影,讓台灣也看上免費電影電視。
軟體名稱: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 V3.1.0.1035 正式版
更新日期:2013-05-13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操作系統:winxp/vista/win7
官方網站:PPS.TV
軟體大小:17.78MB
下載地址:猛擊下載
Android Pad版下載:猛擊下載
Android手機版:猛擊下載
Fedora:猛擊下載
ubuntu:猛擊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