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美圖秀秀電腦版2013

美圖秀秀電腦版是非常捧的一款軟體,號稱不用學就會使用它美化數碼照片.美圖秀秀電腦版繁體中文下載2013推出的最新版本,相比2012版 功能更加完善,強大.
美圖秀秀(美圖大師)是國內最多人使用的免費圖片處理軟體,1分鐘就能上手,比PS簡單100倍!美圖秀秀可以輕松美化數碼照片,獨有一鍵P圖、神奇美容、邊框場景、超炫閃圖等強大功能,還有每日更新的海量素材,廣泛應用于個人照片處理、QQ表情制作、QQ頭像制作、空間圖片美化、非主流圖片處理、淘寶網店裝飾、寶寶日歷制作等,讓你的照片個性十足!最新版美圖秀秀更有自動摳圖功能、看圖功能、全新浪漫皮膚,趕快下載安裝吧!
運行環境 Win2000,WinXP,Win2003,WinVista,Windows7
軟體大小 22.40 MB
軟體語言 簡中
軟體授權 免費
軟體類別 圖像處理
軟體下載 無憂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