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災難級腳臭,日本少女腳臭熏死池塘鯉魚

真得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災難級腳臭,日本少女腳臭熏死鯉魚,“我買了4雙鞋子每天換著穿,但有次幫爺爺清理池塘時,腳氣味還是把鯉魚臭死了。”這是日本一名19歲少女的煩惱,她在新聞網站的生活Q&A專區稱自己有著“災難級腳臭”,急須專家提供解決之道。


 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青少年活動量大、代謝旺盛,身上難免有些異味。可是這名少女的問題令人震撼,她留言表示,“我今年19歲,單身歷史等于年齡。我的腳臭味達到災難的級別,在餐飲店打工時,休息時間也不敢脫鞋。我有信心脫掉以后可以把同事全部臭死。”
 因為有了“災難級腳臭”,該少女因為這件事,表示非常苦惱,特別的網絡上留言,希望有好心人士能夠幫助自己。19歲少女腳臭一事,網友聽聞該少女的苦惱后,紛紛出建議稱,去看皮膚科,或許是某種長在腳底的細菌分解蛋白質以后,產生讓人尷尬的臭味。也有人認為是飲食及作息導致,當身體排出水分時一并帶著高濃度廢物,即可能出現氨水般的臭味,最好改變生活型態及多運動來改善。
原文:http://twblog.org/essay-79638-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