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日本 麥當勞姊姊

日本 麥當勞姊姊網路爆紅,超萌,讓網友直想現場觀摩.
26_110130220811_1.jpg
看看從youtube 轉來的日本麥當勞姊姊影片,紅頭發,黃裙子.

網友直呼「有日本麥當勞姊姊陪伴,我天天買超值全餐!」

2006年麥當勞在日本找了一對俊男美女,穿上麥當勞特製的招牌服裝,推出了「麥當勞姊姊」和「麥當勞哥哥」的漢堡廣告,其中,麥當勞姊姊性感的嘴唇和滑順的頭髮,令日本的宅男們歇斯底里的瘋狂;而麥當勞哥哥的帥氣,也讓少女們無法招架,網友engengclown就說「麥當勞如果早用這個形象,肯德基早就倒了!」

睽違4年,麥當勞再次趁勝追擊推出了「日本麥當勞姊姊」的平面廣告,這次日本麥當勞姊姊穿上黃色洋裝,以紅色的俏麗短髮現身,旁邊還灑上了玫瑰花瓣,紅色的性感吊帶襪加上無辜的表情,再次電翻台灣網友,網友「舍x情狂」表示,「用美少女吸引我....這比用玩具吸引小朋友更犯規呀!」網友「cafecup」則表示,「這該不會是麥大叔的女兒吧?」另外一位網友「Futfan」還說,「我...我可以外帶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