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男子因輪椅被列為坦克而被禁止街上行走


一名英國男子因當局將其輪椅歸類為坦克,被禁止使用他的輪椅走上街頭。吉姆斯塔爾,一次性園藝師,自1999年以來由於背部和關節疼痛及各種神經系統疾病一直坐輪椅。今年聖誕,一個朋友送給他一個24,000元電動輪椅作為禮物,讓他可以與他的孩子去海邊或者其它地方。


遺憾的是,他不能用這個輪椅上街,這個輪椅是由一名美國退伍軍人在海灣服役期間發明的,在技術上是一輛坦克。根據英國法律,輪椅必須是窄於33.4英寸,重不超過 275磅。斯塔爾的椅子,是寬45英寸,重量更達到驚人的四百八十五磅。

“這是一個奇妙的機器,能帶我去任何地方,我想,“斯塔爾向美國在線說。 "它沒有任何限制。可笑的是,當我找到一個可以幫助我做到一切的椅子時,卻不能使用它,因為當局說,如果我用它上路,我被認為違法“。
男子因輪椅被列為坦克而被禁止街上行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