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ACDSee 2009下載及作用

當您從照相機時間時,帶領圖像ACDSee 2009新的典型創立類別,關鍵詞,和創造更多備份。 •保存您頻繁地使用用途繼續的查尋。 •通過插入在你的圖像容易地分享您的類別、關鍵詞和觀察比率和其他ACDSee用戶。 •試圖改進幻燈片作用,包括翻譯或由放大尺再生產,黑白和烏賊屬作用,另外支持音樂文件。

瀏覽&觀看
包裝圖片屏幕,通過收縮塊地圖和正直大小研究圖片擴大。
• 雙重一次立刻展示它的圖像。
• 在方便日曆掃視在您的圖片根據日期或事件
組織
• 通過引導自動地,重命名和分類新的圖像來自您的照相機,并且其他設備保留一।的舉行您的目錄。 • 對Windows®排序圖片、增量關鍵詞和畢業的本文文件夾,編輯您的元數據和基礎從定義類別。 • 被延長的用途閃電快速地搜尋工具發現了圖像。
編輯
修理共同的相片缺點例如紅眼和傷疤以點擊鼠標。
更正和應用給予專利陰影或關鍵工具照明問題。 旋轉,名字或者調整圖像再編組。 分享建立直接一刹那幻燈片顯示, PowerPoint示範草稿完成以說明和標題。 使用打印模板保存文件和墨水標記的優化。 分享或通過電子郵件圖像將上裝在網上生動描述網站。 檔案刻記紀錄CD并且繼續備用鑰匙DVD圖像物產。 為安全分享的PDF形式保存文件。 基礎圖像.zip文件。

ACDSee Photo Manager 2009- Learn 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