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ubuntu12.04用Blogilo写163博客

不想在win7下生活了,换个环境也许会好过些,在电脑里还有ubuntu10的安装盘,网上有12.04,最后权衡了一下,装了12.04.

新的东西功能应该强大一点吧?
到了ubuntu下,发现在居然也是窗口界面,我还一直以为是命令行呢!井底的蛤蟆啊,汗。
由于独立的博客好米饭是用wordpress建的,blogilo支持是没有问题的,但是163博客不行,在网上找到了解决方案,http://blog.163.com/xksmyt@yeah/blog/static/109716204201152115038152/
需要手动设置:将163博客网址 换成http://os.blog.163.com/api/xmlrpc/metaweblog/就可以了
新浪博客能成功发布,163还不行.

默多克向谷歌低头说明了什么?

 默多克向谷歌低头了,因为在没有google给他的新闻网站送流量,其新闻网站就会埋没在互联网的大海中,因为在世界上,google是第一大搜索引擎,没有了它的支持,默多克旗下的网站流量暴跌,新闻集团旗下诸如MySpace、IGN、Rotten等的所有网页点击总量从原来的1.92亿次骤降至1200万次,降低10倍之多,能盈利才怪。

默多克实行对互联网新闻内容收费,我想跟小说阅读网站的策略是一样的吧?屏蔽google对收费内容抓取很难吗?而让人看收费新闻,首先要让人知道你有这条新闻,让人知道有这条新闻的路径不外乎这几方面:1、搜索引擎;2、社交网站;3,网站的固定浏览者,4,他人推荐。就目前来说,互联网上还没有什么东东可以跟前两条抗衡!所以,myspace完了。